close

連續一個星期的嚴重咳嗽, 沒有其他感冒症狀, 就喉嚨痛, 咳嗽, 原本想靠著自己的意志力抵抗力戰勝這次感冒, 但接下來是小妹跟媽媽的住院期間, 我得在最快的時間內復原. 在連續五天都沒有改善的情形下, 只好求助醫師了, 上星期四抽空去康德中西醫診所看了一下, 醫師說這不是感冒, 你是肺部發炎了, 呼吸都有嚴重雜音, 初步判斷是黴漿菌感染, 細菌感染要吃抗生素喔. 先吃三天看看, 如果有對症下藥, 三天就可以看到改善了, 我問醫師這會傳染嗎 ? 醫師說會, 且經常一人咳嗽全家一起咳. 看來我口罩得戴一陣子了

週末兩天帶哈妮回美村路, 大姊也回來, 非常熱鬧的兩天, 去看了兩次周芋頭, 小小的好可愛啊 !! 只可惜有病在身, 不能抱太久, 怕傳染給小baby. 這次得認真的吃藥, 趕快好起來吧 !! 後面有很多任務啊 !

醫生說這現象如果常常發生就是氣喘, 我說我是第一次, 那應該是發炎, 這真的跟我以前感冒引起的咳嗽不同, 第一二天頭很痛, 走路很喘, 那天剛好植樹節, 蹲下去再站起來整個人都昏眩, 種完樹又去台糖, 然後再去愛買, 走著走著真的非常不舒服, 接下來的幾天就是喘, 咳, 喉嚨痛. 為了多一點休息的時間, 早早就入寢了, 終於在星期日症狀稍稍改善了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